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职场新人心里没底,万门大学帮你兜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4 15:38 围观546次

  每年的“难毕业季”总要霸屏大众的注意力,而2020年让“难毕业季”名副其实。因疫情的原因,众多毕业生面临前所未有的求职压力,与此同时,一些企业经营困难,致使很多职场新人面临被裁员、失业的风险。坦白说,2020年让很多职场新人心里十分没底。

  针对职场新人遇到的现实困境,近期,万门大学官网上线了特色职业路径课程。职业路径,顾名思义是以职业和就业目标为导向,通过核心的知识的学习,帮助学员快速达到某一领域的岗位工作要求。跟着路径进行规划学习,可以找准学习方向、节省学习时间、逐步提升,达到快速就业的目的。

  目前,职业路径课程包括《职场实习生》和《算法实习生》两门课程。《职业实习生》解决职业问题,而《算法实习生》解决就业问题,万门大学帮你兜底!

  《职场实习生》

  如今,人才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大,对新人的招聘需求也越来越高!大学毕业,步入职场,是人生角色的一次重要转换,很多大学刚毕业的同学们,不可避免的会面临工作经验不足,连选择什么职业,这个职位必备的技能有哪些都一头雾水的问题。该课程内容涉及求职应聘方法和技巧,职业形象、职场沟通能力、基础办公技能、职场法律普及以及项目管理认知等重要的职场必备技能。通过一步步的路径学习,万门帮你梳理自己的职场发展新启发,成功转变身份,从小白“进化”为更加专业的职场人!

  《算法实习生》

  随着AI技术大热,其业态之下的算法已然成为众人追捧的朝阳行业。 2019年,在互联网行业技术类岗位招聘需求中,算法岗位占比45.6%,整体需求人数在50W!为顺应这一市场发展趋势,万门大学推出《算法实习生》,该课程包含基础数学知识、Python编程基础、AI技术领域相关的专业技术等,帮助从零基础发展成企业需要的算法人才!

  另外,万门大学后续还会陆续会推出职业成长的系列课程,帮助突破认知局限,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给你职业升级的最优解,快人一步!

  万门大学也非常想听到您关于全新路径课程的建议与意见,快来万门大学官网体验新课程吧!

来源:万门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万门大学教你应对职场危机“早龄化”

    万门大学教你应对职场危机“早龄化”
    万门大学08-27
    近期,国内疫情有所缓和,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工业复工复产水平继续提升,工业生产总体延续稳步恢复态势。截至7月27日,69.3%的企业达到正...
  • 如何做好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万门大学告诉你

    如何做好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万门大学告诉你
    万门大学07-24
    2020年的高考落下帷幕,洪灾、暑热交织其中,让人记忆深刻。高考成绩陆续出来,标志着人生刚刚开始。如何根据分数,不浪费每一分拿到一份满意的大学录取通...
  • 高考福音 万门教你如何做好2020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福音 万门教你如何做好2020高考志愿填报
    万门大学07-09
    高考不仅是一场智力的博弈,更是一场战术和策略的角逐。若有好的战术策略,即便是高考细微失利,仍然有机会和学霸同上一所大学。简而言之,高考志愿决...
  • 万门大学,你是你的大学
    万门大学06-23
    “知识创造乐趣,你是你的大学”这是与记者连线视频另一端的万门大学CEO童哲经常说的一句话,而这句话最终成为了万门大学的核心思想。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新奇的说法,知识如何创造乐趣,你又要如果...
  • 万门大学推出全新课程类型,职场升级必备新宝典!
    万门大学05-28
    2020年疫情肆虐,在这个就业寒冬里。全球经济遭受重创,这时候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成为每个家庭最后的救命稻草。有工作的人担心被裁,刚离职的人后悔不跌,874万大学应届毕业生则是六神无主,未来求...
  • 万门大学6月新课速递,步入职场你必须知道的职业规划课程
    万门大学05-28
    万门大学将于今年6月在官网正式推出《算法实习生》和《职场实习生》两门课程。平台课程好比医生开的药,我们会为我们选择学习的课程付费,必然是出于补充提升自己某一方面的需要,从而期望自己所...
  • 免费在线课程,探索宏观世界!万门大学带你从零学习相对论
    万门大学05-25
    2020年5月31日、6月7日、6月14日、6月21日的18:30-20:30。万门大学邀请到著名相对论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梁灿彬教授进行线上直播。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提出100多年以来,一直有不同的声音,有的说它...
  • 青春与理想!童哲和他的万门大学
    万门大学05-22
    “我深知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这件事总得有人来做,不是吗?”归国后的童哲,看着他北京大学物理系和巴黎高等学院理论物理学的学位证书静静地思考着一个问题:我能做什么?有着两项高等学历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