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编程猫开编程教育新篇章,优秀课程保证线上编程教育,体现强大实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7 12:14 围观766次

  2020开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企业停工停产,学生停课停学,一片萧条景象。疫情之下,线上教育出现在全民视野前,打响了“停课不停学”的战斗。此次疫情是一次很严格的考验,企业是否有足够的抵抗力,能否在市场环境极差的境况下成为优化问题的推动者,都得到了展现。编程猫作为在线上教育中的佼佼者,在这场疫情中不退反进,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实现在家的目的。

编程猫开编程教育新篇章,优秀课程保证线上编程教育,体现强大实力

  编程猫前瞻眼光,厚积薄发

  好的公司一定是那些已花了大量时间,提前做好充足准备,能够长远健康发展,持续带给用户高价值和优良体验的公司它的抗风险能力也一定很强。

  编程猫在创始之初,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打磨自己的产品和技术。甚至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搭建了整套教学系统的顶层设计。相较其他公司而言,编程猫选择独立开发自己的工具矩阵,2D的kitten图形化编程语言,Python和图形化代码互相转换的海龟编辑器等等铸就了自己的行业壁垒。

  此外,编程猫的C端用户的生命周期和活跃程度,是超过大部分在线教育公司的,这是一个很少见的现象,可以得出用户对编程猫的需求度以及黏度非常高的。也因此编程猫是有底气去持续开发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生命周期的产品,能够用不同的产品线来服务用户,持续保持很好的粘性,延长用户的生命周期。

编程猫开编程教育新篇章,优秀课程保证线上编程教育,体现强大实力

  优秀课程保证线上编程教育,体现强大实力

  编程猫独立开发工具带来的另一个好处是帮他们打通了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由于少儿编程的特殊性很依赖编程工具,和其他学科有所不同,所以早期公立校没有很好的工具来教导孩子编程,编程猫工具的出现,就很容易建立公立校和编程猫的合作关系,帮助编程猫打进公立校,也同样包括校外线下合作机构,编程猫都能以工具为抓手,快速渗透市场,用他们先进的生产力来去满足校内或其他校外线下机构对少儿编程的需求。

  一直到后来,编程猫让“AI双师课堂系统”走进更多公立校或线下机构,再一次验证了技术提升人效比的可行性,也进一步说明了编程猫的技术实力,人效比提升,以最低成本还能给用户最好的体验,这一点就非常有助于编程猫的长远健康发展。

编程猫开编程教育新篇章,优秀课程保证线上编程教育,体现强大实力

  超前的战略眼光,才换来编程猫今天的厚积薄发,每一步稳扎稳打,都是它成为在线教育行业佼佼者的砝码。疫情期间多少企业在摧枯拉朽中消失,能够屹立不倒、逆浪而行,在少儿编程赛道中脱颖而出,编程猫背后的努力可想而知。

来源:编程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