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在虚拟现实中重温红色记忆】纪念建党99周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1 14:20 围观1931次

  今天,被称为”史上最强创业团队“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生日。这99年,是中华民族从风雨激荡到壮丽辉煌的复兴之路,也是中国共产党劈波斩浪、不断前行的奋斗征程。

  中视典用VR虚拟现实技术再现了建党初期的那些波澜壮阔,重温枪林弹雨中的红色记忆,献礼建党99周年。

  对话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者

  1920年3月,李大钊同志在北京大学发起组织马克思学说研究会。同年秋,他又领导建立了北京的共产党早期组织和北京社会主义青年团,并积极推动建立全国范围的共产党组织。1921年,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李大钊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作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

漫游李大钊故居和李大钊纪念馆

在虚拟世界对话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者,学习李大钊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井冈山点燃革命的星星之火

  1927年的10月,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在井冈山创建,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点燃“燎原星火”,让中国革命从失败一步步走向胜利。

穿越时空来到1927年的井冈山

在这块“浸透着烈士鲜血的土地”上,见证燃出天际的井冈山会师,看井冈山斗争的星星之火,如何燎原全国。

  重走万里长征路

  1934年10月,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中央主力红军为摆脱国民党军队的包围追击,被迫实行战略性转移,退出中央根据地,进行长征。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是一部伟大的革命英雄主义史诗,其间进行了380余次战斗,翻越了18座大山,跨过了24条大河,经过了无数艰难险阻,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了伟大长征精神。

爬雪山、过草地

在虚拟世界和红军一起,用脚步丈量万里长征路

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

  战争前线的生死考验

  从建党到建国的28年,是枪林弹雨的28年,这期间中国共产党发动和团结一切力量,前仆后继、奋勇抗敌,经历了无数次可歌可泣的壮烈战役。

  从抗日战争时期的平型关战役到解放战争时期的渡江战役,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值得我们永远缅怀。

重要战役战场全比例复现

穿越时间和空间限制,在虚拟世界“身临”战争前线,

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和仁人志士所付出的巨大牺牲。

  1949年开国大典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在首都北京举行了开国大典。全场三十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此开启了新的历史纪元。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亲临”1949年开国大典,

见证新中国的成立和伟大飞跃的起点!

  99年风雨征程,99年奋斗史诗。

  献礼建党99周年,中视典推出党建教育VR平台《红典》,以全球顶尖的VR展示终端为基础,打造身临其境的党建历史数字化场景,实现党建教育的沉浸式体验和高效教学。

更多内容,请致电400-668-1235联系我们。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