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以“教育”为核心 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身负重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3 10:53 围观724次

  教育,乃国之根本,无论在那个国家,教育都是被关注的核心,中国作为一个有着五千年文化底蕴的古老国度,更是将教育放在首要地位。目前,中国已然成为了得以在世界领域屹立的教育大国、教育强国,而在这背后,除了广大教育工作者们的含辛茹苦,也有各大出版社以及教辅资料供应商们的一份力量,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图: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工厂展示

  虽说教育的种类可以被分为很多种,但所有教育的基础都必然离不开文化知识的支撑,而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这方面为大家做好了切实保障。据了解,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打造各类教辅资料的企业,其早在2004年就屹立于市场,并在千千万万学子心中树立起了不错的口碑。

  发展至今,其更是以传播“教育”作为自己的发展理念,并为之而奋斗着。多年来,为了将更“精”更“优”的教辅资料带入市场,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别与万星教育出版社、长春教育出版社、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湖南教育出版社等多家国内知名出版社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将更好更全面的教辅资料产品推入市场,取得了不少好评。

图: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展示

  也正是得益于此,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已拥有了自己稳定的客户群体,并在线上开通了自己的产品专卖店铺,成功打破地域局限,以最低的价格将旗下产品售往了北京、天津、上海、西安、甘肃、宁夏等多个省市及地区,创下年销售量百万册的销售奇迹,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又增添了一份光辉。

  而且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受到良好的教育。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响应国家攻坚扶贫政策,为我国多个贫困地区中小学免费提供课外以及教辅资料书籍,并为多个贫困家庭学生提供经济资助,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认可。

图: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仓库展示

  一本本的教辅资料,代表的是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用心;而16余载始终初心不变,则是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社会乃至对教育的一份承诺。不要犹豫,从现在开始,携手长沙市推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起探寻知识的奥秘吧!

来源:推动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