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华仪科:手持式场强仪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6 10:54 围观447次

  场强仪是款用于模拟电视/数字电视建设和维护,测量电视信号电平和率电平的仪器,在CATV系统日常维护中有广泛应用。场强仪兼容模拟/数字频道,综合性能强;采用亮度背光作模式,液晶显示清晰明了,双频道测量显示,方便实用;设置数字键盘输入,应用操作简单;是款体积小、重量轻便携式信号电平测量仪器,方便在不同的作坏境下测试。

  场强仪能点

  1、适用于CATV系统维护测试的仪器

  2、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

  3、采用大容量锂电池,使用时间长

  4、双频道测量显示,方便实用

  5、C/N、V/A、斜率、干线电压测量

  注意事项

  1. 仪器使用电池为7.4V/800mAh锂电池,请在次使用前,对电池行充电,充电时间应不小于2小时。

  2. 对本机电池行充电,请使用本公司提供的充电器,否则,有可能成用户不的损失。

  3. 仪器请勿在强电磁场环境中作,否则会成测量数值不准确。

  4. 仪器的RF输入插座,输入电压(交流或直流)应不大于100V,否则会成仪器的损坏。

  5. 仪器设有自动关机能,如果三分钟无何按键操作将自动关闭电源。

    美华仪科:手持式场强仪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