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学教育《不放弃》宣传片,敬疫情中拼搏的高考少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6 12:06 围观496次

  2020年高考前夕,乐学教育集团发布了高考主题宣传片《不放弃》,反应了高三备考生在疫情时期的真实心理状态,及从未妥协的拼搏精神。作为在特殊时期与全国考生攻克时坚的“见证者”,乐学教育集团深知此届考生所面临的困难与压力,特借此主题宣传片向疫情中仍然拼尽全力的高考生们致敬。

  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中,在线教育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左右,身负教育责任的乐学教育集团也将自己社会担当与教育本心展现于此。未来,教育将与互联网结合的更加紧密,身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黑马——乐学教育集团将秉承对教育的初心,持续以科技为行业赋能。

乐学教育集团《不放弃》高考主题宣传片-封面

  全力驰援疫情,用爱回馈社会

  今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教育部通知全国大中小学延期开学。这一举措极大地保证了全国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但与此同时对于高三学生而言,高考冲刺的复习进度难免受到影响。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乐学教育集团立即决定,在对湖北高考学子免费赠送寒假课程的基础上扩大范围,向全国高考学生追加赠送10000份价值近亿元的“2020高考全科提分集训课程”,让学生们都可以在家安心复习。

乐学教育集团《不放弃》高考主题宣传片-曹允东讲话截图

  “在全国被疫情笼罩的危机下,作为一家教育机构,满足孩子们在‘超长寒假’下无书可读的学习需求,是乐学不可推卸的责任。”乐学教育集团创始人曹允东先生如是说。免费直播课计划的推出,体现了一个教育集团的担当,但接踵而来的,却是项目启动后一系列工作的从零开始。

  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师备课到呈现效果、服务保障、技术支撑等,想让这个初生的计划能快速运转起来,每一个环节都不容有失。各部门倾尽全力,从想法诞生到产品上线,技术不眠不休用了3天时间,老师们从敲定大纲、备课到最后上课也仅用了一周时间。而这一切都只为了尽可能减少“延期开学”对高考复习的影响。

  高品质的课程内容,专业的主讲老师,优质的课程体验,让乐学教育获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课程还受邀入驻了“学习强国APP”在家上学专题课堂,惠及数百万用户,解决了疫情期间孩子们最迫切的学习需求。

  科技创造可能,乐学助力梦想

  正如《不放弃》高考主题宣传片中所体现的,此次疫情也让整个教育行业更快地向“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发展,“云课堂”的教学模式被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接受。科技为这个时代创造了更多的可能,不仅在特殊时期为全国停课的学生们提供公益课程,更代表着未来的趋势——用科技的力量去有效地解决我国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局面,这也是乐学教育集团一直在做的事情。

  虽然老师们无法站在抗疫的最前线,但他们却依旧发挥着自己的价值,用每一节精心准备的课程,让学生们拥有一个难忘又充实的寒假。当知识透过屏幕传递给更多的学生,当每一个备考生不再焦虑无措。我们能感受到的是爱与责任传递的温暖,这是科技的价值,也是教育给人的希望。

乐学教育集团《不放弃》高考主题宣传片-截图

  乐学教育集团始终坚持“用爱改变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学生需求为先,以社会责任为重,为学生解决一切学习上的难题。希望能以自己的行动与担当,与全国高考生一起共克时艰。现在高考的号角已然吹响,乐学教育集团将始终与无数高考学子并肩作战,期待你们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来源:乐学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