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倒计时2天!学生提分神器来袭,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 1即将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0 17:07 围观1623次

  受到年初时的疫情影响,整个教育领域都遇到了不小的打击,但要说谁的影响最明显,那必定是学生和家长们了。遥想开学之后的考试,多少学子的测试结果惨遭滑铁卢啊,因此这个暑假,相信现在很多家长和学生们,都开始奔波于各大补习班了吧?

  其实,大可以不必顶着烈日和戴着口罩去参加补习班,因为再有两天,讯飞智能学习机将要在7月22日发布了!完整覆盖小学到高中英语12年学习阶段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和精准覆盖初高中学习阶段,适合不同学龄学生群体的讯飞智能学习机Z1,将开启全新的智能AI学习时代!

倒计时2天!学生提分神器来袭,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 1即将发布

  个性化精准学,更智能的学习指导,快速找到加分项

  科大讯飞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在将先进的A.I.技术融入进对学习机的研发之余,开发出了新一代的智能精准学习的系统。针对中学生普遍难懂的中学数理化课程,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基于知识图谱,通过少量题目检测就能找到学生的薄弱知识点,为学生定制化学习路径,并针对弱项进行学习和练习,让学习变得更高效。再针对性地对相关知识点进行学习和巩固,能够快速达到加分的效果,是学生们在暑假自主学习和高效提分的神器,也是实现暑假弯道超车的重要法宝!

倒计时2天!学生提分神器来袭,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 1即将发布

  跟着考试评分标准学练英语,AI互动教学让学习更有效

  与传统学习机不一样的,讯飞智能学习机有由一线名师倾心策划的章节高频考试专题课的AI互动课程,在AI互动课程上,学生可以与一线名师进行AI互动答题, 边学边测,不仅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注意力,而且还能够实时检测孩子的学习情况,更灵活动态地调整学习路径,在课后,还会给学生提供针对学情的个性化作业。

  对于注重互动的英语学科,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够同步教材话题,对孩子进行听、说、读、写的能力训练,还可以按照中高考题型进行模拟听说考试练习,让学生的英语能力不再停留在听、写上。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采用国家中高考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实战模拟一机搞定。

倒计时2天!学生提分神器来袭,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 1即将发布

  A.I.答笔,科技赋能突破传统体验

  讯飞智能学习机拥有A.I.作答笔,能够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学生可以直接用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甚至作橡皮擦,搭配学习机,不仅能记录作答轨迹,而且可以识别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并对数学、语文和英语的主观题进行自动批改,能够边写边纠正。

倒计时2天!学生提分神器来袭,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 1即将发布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别着急,还有2天,我们就能与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和讯飞智能学习机Z1见面了!7月22日晚7点,可通过科大讯飞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观看发布会直播,一睹精彩。

来源: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