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能拍摄助力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收官之星”发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2 16:38 围观681次

  6月23日9点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北斗系统第五十五颗导航卫星,这也是北斗三号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收官之星”问鼎苍穹,标志着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星座部署完成!中国北斗,将点亮世界卫星导航的天空。科旭威尔作为高品质智能拍摄引领者,荣幸参与了本次发射任务的拍摄,见证了历史荣耀时刻,记录下祖国航天伟业的关键事件。科旭威尔成立之初就坚持自主设计和制造,深耕国产智能化拍摄十余年,以无人化拍摄技术为核心,实现广播级全系列摄像机远程集中控制,解决专业摄像人员不足等问题,通过标准化、智能化的一站式高品质智能拍摄解决方案,轻松实现关键事件的记录和传播。

  随着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我国提前半年完成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星座部署目标,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三步走”战略任务圆满收官。这是我国从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的重要标志,也是“十三五”期间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航天领域完成收官的首个国家重大工程!

(图片来源于@央视新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很长时间以来,时空定位的话语权一直被美国GPS占据,而拥有独立自主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对保障我国国民经济正常运行、稳固我国国防安全至关重要,为此,我们祖国几代“北斗人”不忘初心,前赴后继,克服一系列难题,经过三十多年的实践探索,从上世纪80年代提出设想,到1994年北斗一号建设正式启动;从“受制于人”到“独立自主”;从“双星定位”到“全球导航”,走过了北斗系统建设“三步走”的光辉历程,形成完整全球服务能力,伟大的“北斗人”坚持“不带任何隐患上天”的原则,严谨细实,精益求精,才成就了“扬国威、长志气”的伟大事业!

  每一次航天任务的成功发射都会激起每一位中华儿女民族复兴的自豪感,震撼的升空画面犹如祖国强大的发展轨迹,向世人展现我们取得的科技成就,见证我们的发展高度!

  关键画面留存的背后依托于先进的拍摄技术,科旭威尔弘扬航天精神,设计研发的智能拍摄解决方案可实现摄像人员不用现场值守,经远程精准控制即可轻松进行视频的采集,完成关键视频资料的记录。同时,拍摄的视频可将现场高度还原,高品质的效果有利于资料的留存及信息的传达与学习。科旭威尔坚持严把关口,严控质量,以精益求精的作风,确保产品系统的高质量,确保应用效果的高品质,保证拍摄的稳定可靠、安全高效!科旭威尔多次参与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射直播拍摄,均圆满完成了每次实况跟踪拍摄任务,轻松实现了重要时刻的记录。

  能够荣幸地参与祖国航天发射任务,记录重要时刻,是用户对科旭威尔的信赖与认可!科旭威尔绝不辜负用户的信任,以行业标准制定者为起点不断鞭策自己,全力推动智能拍摄产业发展,让智能拍摄为各行各业所应用,轻松实现信息在空间和时间维度上的高效传播,坚定不移成为智能拍摄领导者,为记录更多伟大的关键时刻而不懈努力。

点击进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加速通导融合,中国在精准定位领域脱颖而出

    加速通导融合,中国在精准定位领域脱颖而出
    搜狐08-31
    近日,上海正式发布“5G揽海”行动计划,旨在构建陆海空天一体化海洋网络,加快建设基于“北斗+5G”的超高精定位网的海洋新型基础设施,赋能数字经济时...
  • 天地一张网,高精度定位导航的“大国重器”

    天地一张网,高精度定位导航的“大国重器”
    搜狐08-25
    新的认知,源自不断地求索。1982年,邓中亮刚刚走进大学校门,选择了当时的热门专业机械制造,在毕业后从事汽车制造工作的过程,认识到国内外制造水平...
  • “精准时空”赋能制造业智能化发展

    “精准时空”赋能制造业智能化发展
    中文资讯网08-21
    北斗与5G融合到一起,可以进一步提升位置服务精度以及服务的可靠性。图为位于临沂高新区的中瑞5G生产线图片来源:临沂高新区作者:邓中亮高达动态厘米...
  • 北斗+5G,邓中亮让中国定位导航领先世界

    北斗+5G,邓中亮让中国定位导航领先世界
    搜狐08-17
    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全时域、全空域、高精度、高鲁棒的定位导航。说这话的人是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中亮。作为业界顶尖科学家,邓中亮还有多重...
  • 北斗+5G 织就精确定位的“天罗地网”

    北斗+5G 织就精确定位的“天罗地网”
    搜狐08-07
    今年,邓中亮更忙了。外部会议,内部讨论,课题研究,还有疫情困扰期间没能出的差铆足劲似的补上,一天里,从离开床和回到床中间的时间都被工作冠名了...
  • 先进制造业集群企业专访:科旭威尔——制定行业标准 致力做全球智能拍摄引领者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作为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中国声谷2020年推出《先进制造业集群专题》,走进企业,解密先进制造业。近日,科旭威尔集团董事长、安徽旭辰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先运做客《易道》栏目,分享了品...
  • KXWELL高品质智能拍摄系统助力两会报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5月28日,全国两会顺利结束,与往年不同的是,应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两会期间,新闻媒体的两会报道安排也做出了调整——比如缩减现场报道记者、线下专访转到线上、访谈以视频通话形式录制。由科旭...
  • “乐”动春天全面升级,科旭威尔智能拍摄持续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芳菲四月,春意盎然,国家大剧院“春天在线”音乐会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两个周末,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观众诠释音乐之美,专业的演奏技艺,优质的画面呈现,沉浸式的观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