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编程猫作为唯一少儿编程企业,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3 09:45 围观981次

  近日,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编程猫”)经过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考核评估后,作为唯一一家少儿编程教育公司,正式成为“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未来,该公司将组织实施各级各类科技辅导员培训,更好提升科技辅导员的专业能力,推进科技辅导员培训体系建设。

编程猫作为唯一少儿编程企业,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认证

  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直属学会,该协会以促进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的成长,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繁 荣与发展为宗旨,团结和凝聚了一大批致力于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校内外、专兼职科技辅导员队伍,已基本构建起覆盖全国的科技辅导员队伍发展和服务网络,是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负责评定单位。

  据了解,编程猫是国内头部少儿编程教育公司,该企业自2015年创立以来,以科技赋能教育为核心,积累了丰富的少儿编程教育经验和优质科技教师的培养经验,获得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青睐。

  据悉,该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 自主研发kitten、海龟编辑器、Nemo等5种编程工具,覆盖了图形化、Python等多种主流百年城语言,并适配PC、移动端多种教学场景,工具本身仅用积木便可拼装实现丰富效果,简单、易用、易学,大大降低了教师的学习成本和教学成本,进一步打开科技教育普及化的入口。

  与此同时,该企业在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组织下,与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一起为全国中小学科技教师、线下教育机构科技教师进行培训,严把科技教师培育质量关,实施教师培养标准化。该公司还利用北京、武汉、贵阳等分公司,以及和东莞、宁波、杭州等多个城市的线下合作商合作,为全国各地科技教师培训提供方便的场地设施,完备的师资培训体系。还自主研发了AI双师系统和octopus异步教学系统,大幅提升科技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进一步为国家大力科技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截止目前,编程猫已组织培训了超过1万名全国青少年科技教师。

来源:编程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