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荣获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艺术大使”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4 11:44 围观590次

  为助力上海打响“文化品牌”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大力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推动上海青少年艺术文化水平持续提升和国际文化交流广泛开展,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再度扬帆启航。

  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指导,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报社主办,由上海农商银行全程支持。小音咖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继2019年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之后,针对沪上少年儿童群体以及千万家庭,再次呈现国际性的艺术文化赛事内容。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荣获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艺术大使”称号。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荣获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艺术大使”称号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青年音乐教育家李艾,于2015年创办小音咖音乐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完整的音乐教育,让孩子真正走进音乐殿堂,感受音乐的美好,而不再局限于传统的乐器技能的枯燥教学,让孩子“既会弹琴,更要懂音乐”。多年来,李艾先后获得“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优秀女性人才”、“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教育大使”等荣誉,并担任“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长宁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等职务。她凭借出色的音乐教育才能,聚集各界优秀的音乐从业者,赋能音乐产业更多新的价值与活力,为“魔都”增添“音乐之都”的气质。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荣获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艺术大使”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小音咖在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的重要赛道中,举办“小音咖”艺术大赛,以继续实践李艾提出的教育初心。作为艺术大典的核心环节,“小音咖”艺术大赛将以比赛的方式培育、促进青少年在艺术领域的成长。大赛将在7月16日至8月21日举行,面向4岁-12岁的少年儿童,聚焦西洋乐、民乐、声乐三大版块,进行报名海选、晋级赛和决赛。主办方将派出5000名选手推荐官,从上海数万名音乐少儿中角逐出金、银、铜等奖项。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荣获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艺术大使”称号

  去年饱受好评的“大师班”今年将在小音咖校区、上海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合生汇等艺术大典阵地的星讲堂上“返场”,邀请艺术大咖做客星讲堂,开展艺术知识分享交流会。据时,沪上音童及其家庭除了能在专业的舞台展示才艺表演之外,还将通过形式丰富的大师课、乐队课、手工课等,体验学习、创造艺术的快乐,深度感受艺术的魅力。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荣获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艺术大使”称号

  “小音咖”艺术大赛将打造最受孩子欢迎的音乐盛会强力IP为目标,深耕国际青少年音乐文化艺术交流和音乐文化教育领域,持续为国内与国际的青少年音乐文化艺术沟通和交流搭建平台发力,继续为国际少儿音乐文化的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在常态化疫情下,小音咖将充分发挥线上优势,在网络端扩大影响力和提升服务性,同时将在线下做好安全防护,在可控范围内开展线下活动,进行线下测温,控制人流,控制演出上座率等。

来源:小音咖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