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ISUE校服展拉开帷幕,新天元零染?魔法学院热门开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8 11:02 围观1714次

  2020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以“以服育人,质与美结合,创校园文化新生力”为主题于7月23日-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新天元以趣味性的“瑞赛克零染®魔法学院”概念,为社会各界开启了这扇通向未来的零染®科技时光之门。

  质/

  零染®科技,未来已来

  全球健康危机时期,很多迹象表明消费者增加了对有关可持续、健康这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平台正为这场“可持续革命”做着积极尝试。青少年作为国家的未来,我国已经拥有了最完善的教育体系给予他们优良的学习环境,除此之外,如今“以服育人”理念的推进,品质、健康、超性能的校服为孩子们穿上了更温暖而有力量的铠甲。

  从创立之始,新天元至始至终就只为做好环保零染®面料这一件事,十年品质的深耕,无数次产品的打磨,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色纺梭织面料品牌,以最好的质助力校服产业的发展。

<新天元色纺副总裁董平正在接受直播采访>

  本次展会展出的面料均为零染校服系列,原材料均来自对环境友好的纤维原料,比如来自可持续木源的纤维素纤维,在工艺上,采用零染原液着色技术相比染色工艺,可以减少26%的碳排放和72%的水资源浪费并且减少污水的排放。除了可持续的社会意义,不染色的特殊工艺使得没有染色的助剂危害肌肤,所有产品通过校服31888标准及Oeko-tex最高标准附录6的认证,带来羊毛般触感的柔软体验。

  “质”所承载的不仅是外在的感知,同时能够适应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用性需求是校服领域不可缺乏的关键点。新天元面料无色差、不褪色、可机洗、免熨烫几大强势特性吸引了众多观众过来深度了解沟通,走进“零染”的世界,“零染”所延伸出的高性能优势具有超强的黑科技魅力。

  美/

  强大设计成就校服之美

  新天元于本次校服展正式发布了2020校服企划五大主题系列:深海探索、有氧部落、学院主义、和谐共存、柔和生活。从自然疗愈、未来科技、环保亮色、实用生活方式等多个角度赋予校服新的想象。校服的美感不再是单一的过去式、更加具有情绪性、立体性、社会性、国际性的多元化设计让中国的校服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新天元的趋势研究团队、意大利&中国面料设计团队的联合开发,每年15000+新花型的在灵感之门下诞生,给予校服产业更多关于美的想象。同时,多元、开放、包容的新天元也让校服设计拥有了更多与品牌方交流碰撞的空间,美从不该具有局限性,美也从不轻易被定义。

  质与美结合的服育未来,新天元将于产业链上下游及社会各界共创美好。

来源:ISUE校服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