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音咖荣获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活动优秀组织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8 13:51 围观304次

  7月19日,大世界城市舞台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的最后一场竟演活动在上海大世界举行。大世界城市舞台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是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上海大世界主办。本次活动由上海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刘文国先生,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戏曲频率总监张源先生,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二胡演奏家马晓晖女士等担任评委,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上海艺齐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音咖)在颁奖典礼上荣获优秀组织奖。

小音咖荣获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活动优秀组织奖

  活动当日上午竞演结束,各位参赛小选手,以精致的造型、最自信的状态,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下午,在上海大世界中庭举行了“大世界城市舞台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的颁奖典礼。从近300个竞演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节目,在舞台上再度亮相。

小音咖荣获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活动优秀组织奖

  颁奖盛典上,国家一级演员、声乐副教授、大世界副总经理张雯雯女士代表主办方致辞。张女士表示,本次少儿才艺竞演周代表着传承寄托着创新,真切体现了年轻力量的蓬勃活力和无限可能,衷心祝福参赛小选手在人生的舞台上始终保有勇气。

小音咖荣获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活动优秀组织奖

  竞演周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众多机构的大力支持,小音咖在活动的顺利举办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织者和参与者,上海艺齐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音咖)在颁奖典礼上荣获优秀组织奖,由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副秘书长于斌、大世界副总经理张雯雯颁奖。

小音咖荣获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活动优秀组织奖

  值得一提的是,小音咖在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的重要赛道中举办“小音咖”艺术大赛。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是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指导,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报社主办,由上海农商银行全程支持。小音咖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继2019年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之后,针对沪上少年儿童群体以及千万家庭,再次呈现国际性的艺术文化赛事内容。

  作为艺术大典的核心环节,“小音咖”艺术大赛将以比赛的形式,培育、促进青少年在艺术领域的成长。大赛将在7月16日至8月24日举办,面向4岁-12岁的少年儿童,聚焦西洋乐、民乐、声乐三大版块,进行报名、海选、复赛和决赛,上海数万名音乐少儿将从中角逐。主办方将派出5000名选手推荐官,协助评选出金、银、铜等奖项。

小音咖荣获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竞演周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小音咖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