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莞皓天高温高湿弯折箱中标于华南理工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9 09:25 围观985次

  重磅喜报:我司高温高湿弯折试验箱中标于华南理工大学

  这个月,我司接到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高温高湿弯折试验箱等设备的采购计划招标邀请。获得标书后,我公司与技术工程和相关部门进行技术的确认与标书的制作,参与其公开的招标计划。在众多的高温高湿弯折试验箱供应厂家之中,东莞市皓天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产品的质量在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我司胜出。众所周知,华南理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之一,享有盛誉的中国著名高等学府。

  东莞市皓天生产高温高湿弯折试验机系列产品,涵盖了塑胶、电子、食品、服装、车辆、金属、化学、建材等多种行业的产品检测。我司凭借产品设计的先进性,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众多用户的好评,并在行业中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在未來,我司会加倍力,努力深造,研发出更好的环境设备试验箱。

东莞皓天高温高湿弯折箱中标于华南理工大学

点击进入东莞市皓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市皓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