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噢易云为高校“云”考试保驾护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9 17:27 围观3060次

高考阅卷过去不久

噢易教育桌面云再次乘风破浪

助力多所高校顺利完成高考阅卷

噢易云为高校“云”考试保驾护航

哈尔滨师范大学

  学校部署1130点噢易分布式桌面云,其中部署9间云机房总计1050点专门用来高考阅卷,在2020年的高考阅卷过程中,系统流畅、稳定运行,零失误!

噢易云为高校“云”考试保驾护航

图-高考阅卷专属环境

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为高考评卷点之一,为了更好地实现社会化考试以及高考阅卷等多项工作,哈尔滨工业大学建设了一套OSS系统,它可以为院校打造一套针对高考阅卷环境部署的全面解决方案,让机房老师告别加班部署考试环境。在2020年的高考阅卷中,简单、便捷的操作模式为阅卷老师提供了良好的阅卷体验。

噢易云为高校“云”考试保驾护航

图-高考阅卷部署现场

南昌大学 

  此前的高考阅卷,采用台式电脑作为终端,鉴于以往电脑设备老化、主机发热量大、故障率高等问题,构建了“云桌面”系统,大幅提高了计算机系统的运算能力,提升阅卷终端的运行流畅度。同时,终端没有噪音,为阅卷教师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有助于提高阅卷教师的工作效率。

噢易云为高校“云”考试保驾护航

图-阅卷现场部署

当然,除了高考阅卷以外

其它的考试也不容忽视

在学校承接的各类“云”考试中

也都有噢易云的身影

遵义师范学院

  遵义师范学院部署了520点噢易教育桌面云-融合版,用于日常的计算机基础教学,此外还要承载计算机二级考试、司法考试、贵州省遵义市医师资格考试等。噢易云桌面,通过制定桌面模板,批量创建考试桌面,实现秒级部署,考试完之后,快速将系统恢复到教学模式,不改变原有教学环境。

噢易云为高校“云”考试保驾护航

图-设置教学和考试专属环境

青岛农业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两期共建设1044点云桌面,除日常教学之外,也承接一些校外专业资格证考试。2019年学院采用噢易云建设的云桌面承接了银行业务上岗资格考试,考试结束后,校方反馈该考试系统“高效、安全、方便”。

噢易云为高校“云”考试保驾护航

图-用云桌面进行职业资格考试

云南中医药大学

  作为云南省的重要考点之一,云南中医药大学共建设154点噢易教育桌面云-融合版,专门用来承载临床医学资格证、普通话等各类专业性考试。噢易教育桌面云-融合版可以根据不同的考试需求制定不同的考试模板,实现各类考试环境的快速部署。

噢易云为高校“云”考试保驾护航

图-桌面快速统一匹配部署

  随着承担各类考试任务的次数的增长,云桌面在考试环境部署中的优势充分展现出来:

  高效:考试专属镜像,可快速部署好下一场考试桌面,将考试环境准备的时间从三天下降到分钟级。

  安全:针对环境的不同需求,限制或开放usb端口使用,可以加强阅卷系统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稳定:保证多科目并发考试运行稳定,且各科目模板可在同一终端上自由切换。同时VOI架构支持断网可用,避免考试过程中因网络中断造成的风险。

  七月考试季,当各类认证考试纷至沓来,噢易云也将持续为全国各地“云”考试保驾护航

来源:噢易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