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莞理工学院首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线上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31 14:59 围观390次

  7月30日,东莞理工学院第二学士学位的招生面试工作通过“莞工云会议”平台,采取网络视频面试形式进行。

  东莞理工学院第二学士学位首次招生计划安排在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的智能制造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与金融三个专业,经学生报名、学校教务处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为确保本次面试过程公平、公正,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办公室及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等单位多方联动,完善面试工作中各环节的组织、保障工作,学校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全天候现场巡查,做好面试的全过程监督工作。

  面试分两组进行,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测试,考生通过线上抽签抽取考题,各专业评委严格执行评分规则进行打分,考试流程规范,圆满完成首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接下来,将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录取资格,并于7月31日前依据各专业面试结果确定并公布各专业拟录取名单,各考生请关注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相关信息的公布。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