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刘先林副书记一行来宁德师范学院交流座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3 10:19 围观701次

  7月31日上午,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先林、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洪峰等一行4人来宁德师范学院交流座谈。副校长颜桂炀出席座谈会,组织部、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颜桂炀对刘先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丽水和宁德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都是全国主要的畲族聚居的地方,也都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还是“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的重要实践地,有着乡村振兴的共同目标,他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发挥优势互补,共同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先林指出,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具有丰富的红色历史资源和红色旅游资源。宁德师范学院在服务闽东乡村振兴上有特色有亮点,他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乡村振兴学院、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干部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林秀椿)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