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音咖艺术大赛新赛规 选手推荐官助力梦想舞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5 17:16 围观318次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指导,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报社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于7月16日启动,作为艺术大典核心部分的小音咖艺术大赛报名也正式开启,并向社会发布推荐官号召令,通过推荐官的推荐,来发掘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孩子登上专业舞台,施展才艺。

小音咖艺术大赛新赛规 选手推荐官助力梦想舞台

  作为今年艺术大典的核心环节,小音咖艺术大赛将以比赛的方式培育、促进青少年在艺术领域的成长。为响应大典主题和举办主旨,小音咖艺术大赛也分别推出了多个板块作为比赛内容,包括钢琴、西洋乐、民乐和声乐四个部分。小音咖艺术大赛将以小音咖官网、ACT+为线上报名渠道,面向全社会进行比赛招募。在常态化疫情下,充分发挥线上优势,在网络端扩大影响力和提升服务性。活动一经推出,已经收到了数千个不同年龄段、不同组别的报名申请。

小音咖艺术大赛新赛规 选手推荐官助力梦想舞台

  为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地举办,锻造“不一般”的艺术少年,作为大赛主办方,小音咖将派出5000名选手推荐官参与复赛与决赛的评选。选手推荐官将前往比赛现场,对参与复赛和决赛的选手作品进行打分,大赛将按照选手推荐官的评分从上海数万名音乐少儿中角逐出金、银、铜等奖项。获得金奖的音乐少儿英才,将有机会在“艺术大典汇报演出”中与国内外各路音乐大师同台献艺。

小音咖艺术大赛新赛规 选手推荐官助力梦想舞台

  小音咖艺术大赛选手推荐官机制是小音咖举办艺术大赛的新的尝试,旨在给更多的孩子们提供更公正的展示自我的舞台。5000名选手推荐官会秉持公平、公正地原则,发掘更多优秀的音乐英才,为未来的音乐领域提供更多可能。据悉,本次大赛的推荐官除了小音咖3000+教师团队之外,还得到了其他专业音乐院校的老师积极响应,为本次大赛提供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的参赛选手。究竟推荐官会推荐哪些选手上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小音咖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