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武汉市图书馆中的图书怎样消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5 21:34 围观2691次

武汉市图书馆中的图书怎样消毒?

---新冠病毒疫情下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大显身手

  自2019年12月疫情爆发以来,“防护”、“消毒”已经成为了武汉人民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虽然4月份已经对武汉解除了封城,但武汉人民仍然没有放松警戒。武汉图书馆作为一个人流量比较大的公共场所,对“消毒”尤为重视,在2015年很多人还不清楚何为图书杀菌的时候,武汉图书馆就购置了“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到现在使用超过了五年,机器性能良好。2020年武汉解封之后,又一次性购置了3台图书杀菌机和一批推车式图书消毒柜。那到底何为图书杀菌机?它又有着怎样的作用呢?

  “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是一种经卫生防疫权威机构检测,可清除图书、文件、档案等各种纸质品中存在的病毒、细菌、灰尘等有害因子的机器。福诺自助杀菌机的工作主要涉及两个技术:一是风动原理,通过吹风对书籍进行除尘及翻页;二是通过紫外线对书籍进行照射,实现对书籍的消毒。同时机器内部还放置了缓慢挥发的植物芳香剂,除尘过程中通过风的带动,把香味带到书里去,不仅能实现芳香的作用,还能增强杀菌效果,去除书中的霉味及异味。

  “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的操作简单、快捷、环保并且安全,人性化操作界面,一键式智能操作,30秒快速杀菌6册书,低噪音,机器设有安全保护装置,操作门打开,机器停止。“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设计可透视窗口,读者可通过透视窗口观看消毒过程,体验消毒服务,在健康保障的同时给心理带来一丝慰藉。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欢迎爱书之人前往武汉市图书馆亲自体验自助图书杀菌机带来的图书消毒服务。

武汉市图书馆中的图书怎样消毒?

武汉市图书馆中的图书怎样消毒?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福诺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