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委员会和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6 13:06 围观421次

  根据教育部、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招生工作要求,为做好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8月5日上午10点,四川旅游学院在旅游会展中心标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委会和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招生委员会主任、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卢一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招委会成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一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亮首先介绍了2020年全国及四川省高考、录取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从四川旅游学院在各省的招生计划、录取批次以及各类专业的录取规则等方面汇报了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基本情况。

  会议审议了《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报考指南》《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编制方案》以及《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获全体招委会成员一致通过。

  最后,卢一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严格按政策办,按规矩办;二是招生工作应细致、热情、耐心;三是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注意疫情的监控;四是严肃纪律,严格落实回避制度,严处录取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会后,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全体招委会成员在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下签定了廉洁招生承诺书。据悉,学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将在8月8日-9月18日期间进行,招生就业处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及时公布各批次录取情况。(通讯员:陈兰 李斯琦)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