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服务职教创新发展高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6 10:56 围观683次

  中国高校之窗

  为加强信息化环境下优质校建设与高质量发展需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19-2022)的通知》、《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职业学校数字校园规范》《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指标》等相关规定和要求,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宣传信息处等相关部门利用暑假时间,不断完善和优化数字校园信息系统,提升整个学校信息化水平,积极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智能数字校园建设,是一个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有机结合的新型教育、学习和研究的校园平台。以计算机网络为核心技术支撑,以信息和知识资源的充分共享为手段,以智能化学生学习生活、教职工自动化办公、便捷行政管理及决策等为主要目标,为师生建立智能开放的教育教学环境和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改变师生与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资源、环境的交互方式,实现以人为本的个性化创新服务。

  在建设过程中将重点优化基础网络环境、搭建数字化校园平台、整合资源支撑校务治理、对接需求服务教学科研。同时,利用“明道”等软件,搭建各项管理和服务的应用,实施信息管理和项目管理,建立一站式的协作管理平台。校园信息化建设将极大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优质校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王乐韬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