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司法监控视频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7 10:03 围观910次

司法监控视频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司法案卷档案管理现状

  对于司法息化部门的难题就在于数据的长期存储与管理,有着多年存储的无数卷宗,也有着近几年在不同设备上存储的各种数据。依据相关规定, 其中明确规定“调查人员进行讯问以及搜查、查封、扣押等重要取证工作,应当对全过程进行录音录像,留存备查”,并也明确要求全面落实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审录分离”原则。这些数据面临着长达数十年的保存。以我国目前对司法部门案件的保管期限为例,凡属需要长远保存查考利用的档案划为长时间保管;保管期限为60年;凡属在相对较短的时期内需要保存查考利用的档案划为短期保管,保管期限为30年。

  可是司法案件信息量庞大,案件数量众多,由于安全原因,不可使用网络传输,传统的固态硬盘存储成本又高且数据难以恢复,那么既能够让数据安全长时间的存储起来,又要降低成本,还能让数据灵活的利用起来,为许多司法的信息部门带来了数字化时代的考验。

  解决方案 多场景应用

  迪美视集十余年光磁存储经验,依据光磁存储设备的应用特性,结合用户实际应用需求,迪美视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全自动刻录打印系统,可以实现案件自动刻录成物理光盘传递,光盘一式两份同步保存。采用一套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系统,解决司法信息化所有数据存储归档管理的问题。

司法监控视频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选择光盘存档的优势

  近年来,光盘的容量和介质寿命都得到持续改进,专业级光盘可保存年限为10-15年寿命,档案级光盘可高达到30-50年寿命。光盘的容量从初期的700M CD-R光盘升级至现在的BD-R TL 100GB光盘,光盘拥有着体积小、容量大、存储周期长、数据不可篡改、归档便捷等特点,成为司法监控批量备份数据的优项。

司法监控视频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迪美视智能刻录打印管理软件

  随着我国司法改革的逐步深入,司法透明和公正受到广泛的关注,涉案卷宗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得到了各级司法机关的重视。做好卷宗的管理工作,完善案件卷宗归档管理,能够促进司法机关规范化办案,提高司法机关的执法形象,如何将案卷进行安全完整进行存储,且还可以快速找出?

  使用迪美视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系统 ,可以实现案件刻录的自动化,操作人员只需简单的操作,系统即可将相应的案件信息全自动刻录到光盘里,光盘封面还可以设置制作单位、制作人、制作时间、被讯问人、案件名称及案件编号等自动打印到光盘封面,使后期调阅卷宗更加方便快捷。也让每天手动存储数据的工作人员彻底把双手解放出来,去做更重要的事情。

司法监控视频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司法监控视频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智能光盘柜 长期存储

  对于光盘使用及存储量日益增长的用户来说,光盘使用及保存量大,查找繁琐,耗时且占用人力资源,传统的光盘柜已经远远不能满足需要。以往的旧式光盘柜只是类文件柜性质,只能为光盘提供一个存放的场所,没有数字化管理系统,或者存储量特别小等问题。为满足光盘使用单位对于光盘存储、管理及保存的需求,迪美视推荐的智能光盘存储柜及数字化光盘管理系统、存储量大、智能管理,能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

司法监控视频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司法监控视频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