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用科技赋能未来教育 -- 安博教育人工智能助力K12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11 12:41 围观836次

  北京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安博教育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MBO,以下简称安博)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与职业赋能学习服务的专业化教育机构。安博教育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在2020年5月在北京召开的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作为智慧教育优质企业,安博向大会展示了AI智慧教育引擎综合解决方案。

  安博的全景智慧教学引擎,是以直播教学、现场互动交流、考核管理、题库组卷等不同功能板块为基础,配合不同的教学环境和教学环节,提供AI技术支持和模块化组合应用,打造出一个集多终端、云平台、智能互动于一体的混合式课堂模式,并以1比1的真人实景的沉浸式课堂体验,让学生获得名师“面对面”的良好互动学习感受。

  安博教育集团一直依靠强大的技术深耕教育行业,早前推出的AI核心技术算法《自适应优化计算机辅助学习系统与方法》(Computer-Aided Learning System and Methods with Adaptive Optimization)是最早在教育领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得以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经典产品和成功应用 -- 安博爆破英语。河南省鹤壁外国语学校是最早使用爆破英语课题的名校,近五年来,借助安博核心计算的运用,学校高分学生人数日益递增。

  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黄劲博士评论道:“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安博一直在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和教育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变革创新,将科技赋能教育。未来我们将加强与学术机构、科技企业等的合作,推动更多AI+教育的创新成果落地,为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提供更多实践空间等方面做出努力。”

来源:美通社 作者:Ambow Education Holding Ltd.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