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晨光文具首次承办上海书展分会场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17 12:05 围观1241次

  “书展+文创零售”助推全民阅读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于8月12日至18日如期而至,除了设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主会场之外,本届书展打破传统模式,对接沪上10家商圈和20个社区,力推上海书展“进商圈”、“进社区”,激活线上线下联动,让书香满城。

  在主会场,晨光文具此次携开学季全新“元气果果”系列产品,“写不完铅笔”等新品亮相。同时作为此次书展分会场中唯一的文具及文创零售商家,8月15日晨光旗下九木杂物社(上海静安大悦城店),首次举办“晨光伴书香”主题阅读推广活动。

晨光文具首次承办上海书展分会场活动

晨光文具旗下九木杂物社首次举办上海分会场活动“晨光伴书香”主题阅读推广活动

  现场邀请微博、B站知名生活方式UP主@Peachbaby桃子同学等短视频达人分享高效读书方法,与现场观众共同制作读书笔记,并通过线上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将上海书展“我爱读书,我爱生活”的理念分享给更多人群。

晨光文具首次承办上海书展分会场活动

微博、B站知名生活方式UP主@Peachbaby桃子同学在九木杂物社现场分享高效读书笔记方法

  上海书展历经17届,不仅成为影响力巨大的全民文化盛事,同时不断升级、“破圈”。此次晨光文具携旗下九木杂物社,以读书笔记融合阅读场景,推广“爱读书、爱记录”的阅读新方式,让“书展+文创零售”有了新的可能。

  “九木杂物社是晨光旗下的一个文创杂货品牌,致力于为广大追求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具备实用美学的文创产品,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来自文具、文创的美好生活”,九木杂物社总经理邹宏表示,“非常荣幸能首次承接上海书展的分会场活动。亲手制作一本读书笔记,记录下阅读时的心境和手写的温度,用这份独特的触感陪伴阅读,我们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使更多的年轻人爱读书、爱记录、爱生活。”

晨光文具首次承办上海书展分会场活动

现场观众正在使用晨光文具“读书笔记工具包”及学霸手账本制作读书笔记

晨光文具首次承办上海书展分会场活动

短视频达人正在体验晨光文具新品写不完铅笔制作读书笔记

  互联网时代,数字化技术发展给阅读带来了新的便利和体验,年轻群体的阅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电子书、纸质书,搭配形式多样的读书笔记成了新时尚。走出书展、书店,走出阅读爱好者的小圈子,走进主流商圈,在年轻人爱逛的实体文创空间里举办这一场读书笔记分享,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晨光文具携旗下九木杂物社将探索更立体多元的活动,助力上海书展进一步“出圈”。

晨光文具首次承办上海书展分会场活动

九木杂物社总经理邹宏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书展活动使更多年轻人爱上阅读与记录

  “晨光文具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学习和成长,九木杂物社希望能借参与书展活动契机,让阅读和记录成为更多年轻人的生活需要,在这个飞速的网络时代,感受好书、好文具所带来的品质生活之美。”邹宏表示。

  九木杂物社介绍

  九木杂物社,成立于2016年,作为晨光文具旗下的独立品牌,是一家文创杂货集合店。致力于为15-29岁的品质女生提供具备实用美学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来自文创、文具、生活的美好体验。

  截止2020年8月,九木杂物社已在全国26个省份56座城市开设超过300家门店。通过多个不同主题季打造,生活化的场景氛围营造,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可逛可淘的治愈空间。

  精致的店铺形象、独特的产品设计、多样的品种选择,潮流与文创的交相呼应,让九木杂物社成为当今年轻消费力的美好生活风向标。

  晨光文具品牌介绍

  作为全球最大的文具制造商之一,晨光文具一直致力于让学习和工作更快乐、更高效。产品涵盖书写工具、学生文具、办公文具及其他相关产品四大领域。公司于2015年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899。

  晨光文具在全国覆盖超过8.5万家零售终端,拥有晨光生活馆、九木杂物社等380家零售大店。同时基于市场需求每年推出上千款新品,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伙伴遍及全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拥有350亩的工业园区,中国制笔工业基地、中国制笔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以及中国轻工业制笔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均落户于此。

  公司在过去十余年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快速增长,2019年总营收111.4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0.53%。 

来源:晨光文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