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8月25日卓立汉光名师讲堂第三讲不见不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19 19:12 围观1202次

  超快激光的脉冲持续时间非常短,可以达到 fs量级,常用于研究物质的激发态能级及物质的超快动力学过程。本次报告将着重讲述飞秒时间分辨技术&飞秒瞬态吸收技术原理与应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知识挖掘新材料领域好应用!

  2020年8月25日下午14:00-16:00,卓立汉光将邀请两位专家(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龙金友老师与河南师范大学秦朝朝副教授),与大家在线上分享飞秒光电子速度影像技术&飞秒瞬态吸收光谱技术——新材料领域应用

8月25日卓立汉光名师讲堂第三讲不见不散!

  会议环节有我们的调研有礼活动,参与评选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小度智能音箱1个(唤醒你的智能生活!)

8月25日卓立汉光名师讲堂第三讲不见不散!

  参会指南1、信息填写:单位、姓名、手机等填写正确,方便会前通知,避免错过直播;2、参会方式:(手机电脑均可参会)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会务组进行相关审核。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通知。未按规定格式和内容填写相关信息栏目的报名流程,恕不予以审核。会议当天您将收到信息提醒。点击链接,输入报名手机号,即可参会。3、会议资料:(会后视频)讲课视频能否回放,取决于授课嘉宾是否同意。建议在线收听,以获取课程全面信息,并方便与授课嘉宾进行实时交流。

  近期会议日程持续更新,更多神秘专家邀请中

9月22日

段鹏飞

纳米科学中心

手性纳米组装体系的上转换发光与圆偏振发光

10月

杨世和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材料创新推进从化石燃料到太阳能燃料的过渡

10月   

张文立   

空军军医大学

X射线激发纳米颗粒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

11月

朱瑞

北京大学 

阴极荧光原理与应用

12月

陈烁

深圳大学

硒化锑薄膜的磁控溅射制备及其太阳能电池研究

12月

雷力

四川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高压拉曼光谱在物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

12月

高智星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浅谈激光击穿光谱的核应用

  “名师讲堂”系列专题会系列专题会议将聚焦拉曼光谱、荧光光谱、光电探测、高光谱与影像、激光诱导等离子体等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并针对材料科学、生物医学、生命科学、食药环侦、能源冶金矿物等目前相关热门的应用领域进行深入探讨。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光电行业的专家学者,以网络在线的形式开展授课与讲座。参会来宾可以通过视频、音频、文字等多种方式与授课嘉宾进行学术探讨与实时交流。本系列专题会议,将切实致力于为国内外光电技术科研工作者及专业技术人士建立一个全新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