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0“铂元杯”广东省选拔赛成绩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19 14:03 围观732次

  7月下旬,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铂元杯”广东省省赛,采取线上竞赛方式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广东省高校开学时间推迟,原定3月的大赛被迫推迟。

  赛前,各大高校老师们积极响应赛事邀请,积极参加赛前研讨会,对跨境电商教学与比赛活动展开了为期2天的激烈讨论,并确定了大赛的基本模式。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所有提出培训需求的参赛学校,进行了专业的线上培训和答疑等远程服务,确保学生参赛前解决所有疑问;随后在比赛过程当中各高校教师以身作则,陪同学生进行比赛考试并积极与技术支持方交流沟通,及时解决任何可能出现的软件突发事件,确保每一名同学都可以顺利完成比赛操作。比赛结束后,竞赛执委会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严格依据系统评分和专家评分进行审评,共评出奖项 129 项。其中特等奖 2 项(本科组 1 项,中高职组 1 项),一等奖 44 项(本科组 33 项,中高职组 11 项),二等奖 52 项(本科组 39 项,中高职组13 项),三等奖 29 项(本科组 22 项,中高职组 7 项),优秀指导教师 83 名,最佳院校组织奖 15 项,现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请查阅:http://www.gzbytech.com/news_view_465.html)

点击进入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铂元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