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便携多能触摸屏智能环境检测仪性能特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24 12:29 围观1791次

  便携触摸屏智能环境检测仪   MHY-29918

  性能点:

  1、程塑料机体防水等IP65,寿命长,方便携带。

  2、真彩4寸触摸屏中文显示,操作简单方便、准确直观。

  3、智能操作系统,符合业应用,系统稳定、安可靠。

  4、通讯接口:USB接口、无线GPRS传输接口和RJ45接口。

  5、联网方式:手持离线、手持GPRS在线两种方式。通过本机触摸屏直接设置云服务器IP地址和端口号可传输数据到云平台,能够和各物联网平台实现数据传输;

  6、数据采集:本机数据采集可采取自动和手动采集两种方式,手动方式可随意采集和自动存储数据,采集数据可随机存储或上传到云端服务器。

  7、数据查询:本机可查看历史数据、也可删除测试记录。

  8、拍照能:可扩展拍照能,仪器采集界面具有拍照按钮,实现手动拍照,自动拍照,且照片可传输至上位机查看分析保存(选配)。

  9、存储能:随机存储不小于3000组。标配Micro SD扩展卡槽和2G内存卡,可16G内存。

  10、设置界面:能够设置屏幕亮度(1-64可调)、休眠时间(5-99秒可调)、采集时间(0-1440分钟可调)、土壤类型、GPS开关、语音音量、联网方式和服务器的IP地址及其端口号。

  11、时钟显示:实时显示当前的时间年-月-日 时:分:秒-星期,可人调整时钟,断电自动保存。

  12、多路数据采集:可扩展多个传感器数据转接口,如果配备本公司研发的智能中继器,单个或者多个中继器组合使用,可分路采集每个传感器数据信号,可同时接入512个传感器,自动识别传感器类型,无须操作人员设置匹配,方便操作检测。

  13、无线网络传输:利用内置无线GPRS模块,将现场数据远程传输到服务器云端智能检测软件,实现多参数原位在线检测。

  14、扩展能:可扩展GPS定位能,拍照能,语音能,并且该能可以关闭,以节约电能。

  15、仪器待机:设置复位按钮,不锈钢材质,坚固耐用,可随时关闭和唤醒仪器,降低仪器耗电量。

  16、内置大率锂电池组供电,屏幕具有电量显示能。配备自动保护线路自动充电器。

  17、检测项目:

  A、环境参数:空气温湿度、CO2、氧气、硫化氢、氨气、氧化碳、甲烷、二氧化硫、负氧离子、水深、液位、噪声、PM1.0、PM2.5、PM10、电导率、含盐量、ph等。

  B、土壤、液体或者其他固体物质的温度、含水量、酸碱度、电导率、溶解氧、盐分、ORP等项目。

  18、配备计算机端软件,采集软件通过际USB接口自动识别仪器。

  19、供电方式:AC220V  50Hz;DC12.6V  500mA;仪器自身锂电池3.7V 0.5A。低耗设置。

  20.采用可视化编程语言界面友好的环境监测与管理系统,实现对被监测环境的远程监测。

  21.在线监测各环境因素参数,可以直观地查看各个环境因素参数在某个时间点的监测数据。

便携触摸屏智能环境检测仪性能点介绍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