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7月校园网采购:福建校园网项目成交量首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31 20:56 围观20707次

  作为数字校园基础性工程,校园建设同样面临着新的要求。如今,实现校园内的及时交互、资源共享变得尤为必要,学生对于网络传输速度、信号的稳定性十分关注。新时期下,校园网仍然占据着当今学校建设的重要位置。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对全国范围内数据监测,对2020年7月份校园网采购项目作如下分析。

7月校园网采购:福建校园网项目成交量首位

  2020年7月,全国完成校园网装备采购项目共464个。从不同领域来看,基教领域成为7月校园网的主要需求对象,共落地225个项目,占据着落地项目的半壁江山,当属校园网的第一大市场,目前基础教育阶段大力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校园建设,对网络建设的需求十分广阔,但同时无论是课堂教学、教务管理服务都对校园网络提出了极大的要求。在实践教学中对于局域网络的速率、稳定性、安全性,都存在较高的客观需求。

7月校园网采购:福建校园网项目成交量首位

  从落地项目来看,福建、山东、广东位列前三。目前,全国各地的采购需求需求旺盛,正是行业发展的加速时期。校园网是指利用网络设备、适宜的组网技术与协议、通信介质以及各类系统软件和应用管理软件,将校园内各种终端设备和计算机有机地集成在一起,并用于教学、科研、学校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计算机局域网络系统。

  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建设离不开校园网的支撑,任何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智能安防、校园安全等领域,都离不开校园网的基础承载作用。一个支持大容量、高速率、多种类型数据传输的校园网,是现代学校的刚性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优质企业库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例如:锐捷网络、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控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金碟数码科技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