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干货!快来看天行创世纪学校学长学姐分享雅思高分秘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1 14:31 围观757次

  这几天,天行创世纪学校的好消息接二连三,在8月8日-8月15日的雅思考试中,我校国际部学生斩获了雅思高分。其中,高一年级朱云轩Sean同学获得7分的好成绩;高一年级李仁杰Leo同学获得7分;高二年级乐开心Cathy同学获得7.5分;让人惊喜的是高一年级高旭东Lucas同学在此次雅思首考中获得7.5分的好成绩。

  雅思考试满分为9分,其总分取听、说、读、写四科的平均分,一般来说6.5分以上,即所谓的高分。能在高中毕业前就获得7-7.5分的成绩,更是了不起!雅思考试坚持“沟通为本”的理念,在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作为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英语测试,雅思考试获得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0,000所机构的认可。

  究竟是什么让他们一举得高分?一起来看看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大放送吧!

  这些学生在踏入校门的那刻起便开始了享受升学规划服务。每位学生都有专属的、私人订制的升学规划方案,包括学习、升学规划、课外活动。其实,在我校升学指导处给学生制订的阶段性学习计划中,他们在高一期间的雅思成绩目标是冲7保6.5,但让我们惊喜的是学生们全部达到目标甚至超过预定目标。在今年暑假期间,这些学生不仅仅参加了大学教授带导的论文项目,在兼顾繁重的学习任务的同时,还要全力冲刺雅思考试,能取得这个成绩着实不易!

李仁杰Leo 雅思7分

  关于如何学好英语,首先,在日常的学习中,多抽时间背单词,多沉浸在英语的环境里会促进学习的效果。其次,我觉得语法非常重要。汪娇Jo老师在日常课程中所教授的句型结构、长难句理解都让我有很大的进步,且这些知识在雅思的阅读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再次,词汇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认识的单词越多,做题就越容易。当然如果词汇量不够的话,可以通过对词根、词缀的理解来判断同根词,或者猜测一个新词的大概意思,例如含义是正面还是负面。最后,就是用脑,用脑学习,尽量理解课上知识,反思自己的不足,课后查缺补漏。

  还有一些我经常使用的小技巧,虽然是陈词滥调了,那就是注重平常的积累。精听、精读这些可能短时间内见不到效果,但长期来看,还是会有很大的收获的。我认为多听听英文歌、看英文电影是有用的,比如说我,我就喜欢听英文歌,我就会找一些rap,边听边学,等自己学会了,也就差不多听懂了。阅读先是跟着老师走,但是也要寻找自己的喜好(尤其是做题的偏向),这也是一个用脑的过程,以前我喜欢从细节题做起,现在偏向从主旨类题目做起了。然后就是一个刷题的感觉,有点像玄学,但它就是有用,感觉来了,怎么做,怎么感觉良好,心态基本不会崩。

  高旭东Lucas 雅思首考7.5分

  我在这里主要介绍口语和听力吧!

  首先,单词的日常积累很重要。雅思学习不像数理化,知识点的独立性较强。单词肯定是要坚持背的。语法当然也要坚持练,语法算是考官判断一名考生基础是否扎实的重要标准,如果时态混淆,主谓不一致,对于写作是很减分的。其次,尽量多制造与英语接触的机会,比如在宿舍、班上,多用英语交流,模仿英语母语者的说话语气与说话方式。考口语就像是和考官聊天,首先应该保持自然,怎么和朋友聊天就怎么考,比如日常的手势动作啊,轻重语气,都可以加到考试之中去。尽量避免背稿,如果考官发现你在part3的表现和part1与part2差距很大,那分数下降得就比较快,接着就船到桥头自然直。最后,在努力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也要学会如何考试。我觉得听力与临场发挥的关系非常大,但如果把临场发挥变成自己可控的,理想的分数就来了。比如说,在听力音频播放的那一刻,将自己调整为聚精会神的状态,最好是努力抓住音频里的每一个单词,并且将听到的信息迅速处理,做到不漏信息、不误听。这个考试的状态需要把握好,就能减少失误。

乐开心Cathy 雅思7.5分

  此次雅思考试中,Cathy同学取得了听力9分(满分),写作8分,口语7分的好成绩。

  从我个人的学习经历来说,重要的就是积累。坚持每天做英语题或者听英语,久而久之效果都会很好。语言学习往往重要的是环境,倘若并无环境,便可以制造环境。观看美剧或者听听BBC是我常会做的事情,因为可以借此学习口语语感和写作常用的思维模式。并在观看视频中,雅思听力也可以逐渐得到提升。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把英语学习转换成兴趣爱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学起来就会更轻松。

  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你都get到了吗?新学期请付诸行动哦!我们也期待和你们一起收获更多的成功和精彩,在天行创世纪,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天行中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