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景德镇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2 09:49 围观558次

  8月31日上午,景德镇学院副校长郑昕芾主持召开2020年秋季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现教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号)、《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20]49号)和《景德镇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郑昕芾要求,做好学生报到工作,学生返校轨迹做到一人一档;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安排,结合防疫知识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校园全方位安全检查与全面消杀,做到安全无隐患、卫生无死角;做好师生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工作,杜绝疫情进校园;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工作;严格执行校园进出管理制度与外来人员管理制度,严守学校大门。

  郑昕芾强调,各部门要切实贯彻执行上述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加强宣传教育、形成氛围,加强督查检查、狠抓落实。要落实“四早”防控措施,依法、科学、精准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坚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发展双胜利。

  各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安排。(通讯员:刘斌权 龙丽萍 方文龙 刘浪)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