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开学季学生互动课桌椅装备大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4 09:28 围观841次

  又迎来了一年的开学季,虽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学生们还需要佩戴口罩上学上课,但依然阻挡不了学生脸上洋溢的求学热情,口罩下都是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学校领导们也基于现阶段的形势需要,早早在暑期期间,做了一系列的开学季的前期规划准备。为了保护孩子们在开学后可以安全学习,对学校的课桌椅进行装备大升级,替换成了互动课桌椅。这样的操作是基于什么考量呢?

开学季学生互动课桌椅装备大升级

  在当今疫情形势下,互动课桌椅的设计模式适应目前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而且互动课桌椅的排列模式可以让学生保持一段有效学习距离,学生相互干扰少,也可以让听课注意力更集中。

  第二,互动课桌椅可以自由组合,可以从小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特别是对于一些探讨性的实验,自由的排列组合有利于他们的学习。

  第三,学生们面对面而坐、时不时互相讨论、除了自由讨论,孩子们还能随意向老师举手提问,可以很方便的进行交流。老师也能很迅速地看到每个学生的反应。有助于老师照顾到每一个同学,老师与学生也有更多的交流。

  互动课桌椅的设计之初,就是可以让学校根据自己班级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的座位模式加上与学生的配合和默契,相信老师与学生都能在教学生活和课堂中受益匪浅,既提高学生成绩、老师轻松又使班级管理得井然有序。

点击进入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天智实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互动课桌椅相对于传统课桌椅的优势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因材施教是授业者最理想化的教育模式,可以让每个求学者都能发挥自身的长处和优势,同时也少不了教学设备的辅助。课堂上,最常见到的就是课桌椅设备了。从传统型课桌椅演变到如今的互动课桌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