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智行机器人产业学院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9 16:11 围观1765次

  中国高校之窗

  9月7日,智行机器人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在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沈琳、副校长黄宝玲,汇博公司总裁王振华、副总经理禹鑫燚出席会议,产教合作部部长陈建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蒋庆斌、副院长周斌、自动化技术教学团队主任许文稼,汇博江苏大区经理王杰、汇博学院院长张明等参加会议。

  周斌围绕智行机器人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与思路、建设内容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振华从人才培养、教育服务、工业应用三个方面介绍了汇博公司的发展状况,对智行机器人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表示认可,并希望通过产业学院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创新的办学模式。

  黄宝玲表示,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产业学院的运行机制,建设成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学院标杆。

  沈琳对汇博公司长期对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产业学院重在育人,同时需要在机制上有创新才能够有保障。产业学院建设既需要有远景规划,又需要有近期的目标,校企深度融合才能够将产业学院办好。沈琳要求电气学院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建设方案,做出特色,输出可借鉴的产业学院建设模式。

  双方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通讯员 周斌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