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四届“伯索杯·微课大赛”今日开启,最高可获6天5晚双人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0 16:23 围观958次

  正值第36个教师节,由教育OMO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伯索云学堂、G10Teacher联培教育联合主办,江苏书人教育、广州明师教育、郑州晨钟教育、洛阳佳音英语等多家知名K12教育培训品牌共同协办的第四届 “伯索杯·微课大赛”今日正式开启。

第四届“伯索杯·微课大赛”今日开启,最高可获6天5晚双人游!

  据了解,本届大赛面向全体教育机构和教师,参赛教师可根据自己所教科目确定参赛内容,利用伯索云学堂APP教师端制作微课,不限年级、不限科目。伯索云学堂介绍,大赛报名投稿通道9月10日开启至9月25日,9月26日—10月9日网络投票,10月10日-15日专家团评选,最终于10月16日公布获奖名单。

  本届大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团队奖2名,伯索云学堂作为主办方,为本届大赛的优胜者准备了丰厚大奖,最高可获云南6天5晚双人旅游,还有iPad、华为手表等多重重磅好礼。

  在评奖规则上,伯索云学堂透露,此次大赛评奖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打分相结合,网络投票所得票数的分数换算,将以参赛作品中最高票数为基准,网络投票权重占比60%和比赛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权重占比40%,最终评出获奖选手。

  据悉,为保证本届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特邀伯索云学堂创始人兼CEO陈志飞、江苏书人教育董事长崔恒兵、广州明师教育执行总裁胡彬彬、晨钟教育集团副总裁郭威、爱学习教育爱教师学院院长雷霆、联培教育师训部总监许振斌、新东方教师发展研究院学术总监程骊妮等组成专家评审团,为参赛作品打分。

  作为本届大赛,以及历届“伯索杯·微课大赛”的主办方,伯索云学堂表示,坚持举办微课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教育机构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互联网技术与教学相融合,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推动强能力、高水准的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搭建交流教学经验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提升并扩展行业教师能力素质,让“好微课成就好教师,好教师成就好机构”。

来源:教育OMO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