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农业大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展评会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4 13:17 围观463次

  9月12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展评会在成都校区进行。学院领导、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全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列席观摩。

  教研室8名参评教师围绕教材绪论和第一章,分别以《新时代新青年》、《人生观的主要内容》、《人的本质》等主题从不同的视角进行精彩讲授。此次教学展示采取展评会的形式,每两人讲完后,其他教师分别从优势、不足、改进建议等几个方面现场点评,让授课教师及时了解自身不足,从而促进教学技巧改进和教学能力提升。

  据悉,学院将今年九月定为思政课“教学展示月”,每周末组织一门课程的教学展示,连同上周末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赛已顺利完成了两门课程的教学展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将每个月2次教研活动制度化,教学展评将常态化地开展下去,让每一位教师都有效提升授课水平。按照活动安排,《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展评将于9月19日与9月27日开展。(通讯员:杨希)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