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0年8月学校后勤采购 福建、广东、重庆位列前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5 10:31 围观2432次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智慧校园"行动,校园后勤管理作为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础工作,各学校顺应需求,开始逐步打造"智慧校园后勤管理"!智慧后勤,即利用科技设备和软件让后勤管理智能化、简单化、高效化。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现对2020年8月学校后勤采购的相关数据作如下分析。

  8月,全国完成学校后勤装备采购项目880个,与7月相比,环比增长8.5%,主要用于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其中,“安庆师范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物联网技术水电能耗控制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2020-2021年后勤及场馆管理服务项目”等多个项目的成交金额都达百万以上,显示出学校对于后勤采购强大的需求。

2020年8月学校后勤采购 福建、广东、重庆位列前三

  2020年8月基教后勤领域采购规模居首位,采购需求项目有456个,高教紧随其后。从学校后勤各产品线看,后勤家具的采购量居首位。主要包括教室家具公寓家具以及办公家具等。学校后勤装备采购的内容主要包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家具、厨房设备、清洁卫生设备(如空气净化器)、生活用具(如饮水机)等设备设施。

2020年8月学校后勤采购 福建、广东、重庆位列前三

  福建、山东、重庆的采购需求数量位居后勤前三。从落地项目个数来看,中西部省份需求较弱。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优质企业库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例如:北京宏华电器、东莞市皓天、北京鑫特乐教玩具等。全国教育领域招中标详细信息,请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