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提分神器来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亮相智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6 10:15 围观607次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正式开幕,充分融合互联网、人工智能、新媒体等技术手段,呈现智能时代下,致力打造“线上线下、虚实结合、智能体验、内外联动”的线上盛会。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提分神器来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亮相智博会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特别介绍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以及它带来的提升效果。使用了人工智能学习机,究竟有多大的帮助呢?刘庆峰表示: “有数据通过对35亿次学生作业做专项分析,发现竟然有60%是无效重复作业”。今年重庆市高考理科状元是科大讯飞A.I.赋能教育的受益者的代表。她曾说过,科大讯飞“因材施教”的个性化学习手册帮她通过错题本找到薄弱环节,使得每一个薄弱环节都可以精准的实时堵住。

  科大讯飞是人工智能领域首屈一指的企业,此次发布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和Z1,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课程,特别是Z1,直接更加精准定位这对初中到高中学生群体。

提分神器来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亮相智博会

  数理化对于大多数孩子不太容易学习,讯飞智能学习机能针数理化个性化精准学习,基于知识图谱,让孩子做少量的练习题,直接针对孩子的薄弱知识点,对症下药,强化方式和方法。针对英语学科,采用全国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实战模拟一机搞定。独创的A.I.作答笔,模拟真实书写效果,科技赋能突破传统体验。孩子可以直接用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等等。学习机不仅能记录孩子作答轨迹,而且可以识别并批改。

提分神器来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亮相智博会

  针对初高中学生,讯飞智能学习机的《AI同步精准学:精准找到加分项 巩固提分针对学》、《AI专题互动课:千人千面个性化,边学边测互动学》、《AI备考:学习诊断报告,推荐复习资料》、《AI错题本:错题自动规整,归纳出错知识点》可以直接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帮助孩子找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针对性学习。

提分神器来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亮相智博会

  针对小学生,讯飞智能学习机通过精准学数学、错题巩固、思维拓展提升、速算天天练四步,快速提升学习成绩。关于小学数学:打基础更重要,找到薄弱知识点,精准练习巩固,再通过速算练习提高运算能力,打好基础后学习奥数,拓展培优。再谈小学语文,同步课文的听读学习,练习和掌握生字词,并运用到写作中,多读范文和好词好句,互动式学习诗词古文,培养兴趣,寓教于乐。再到我们都认为比较难的英语学科,熟练读背课文,注重词汇量积累,培养语感和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听说读写综合运用能力。

提分神器来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亮相智博会

  未来的学习,一定会和AI技术联系到一起的,科大讯飞作为这一行业的佼佼者,也将会持续深耕教育领域,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学到知识,有效提升学习成绩。刘庆峰说:“未来不属于人工智能,而属于每一个未来的孩子,我们要让孩子们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之上,发现你成就你。”

来源:讯飞智能学习机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