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让孩子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上,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因材施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6 10:16 围观2656次

  9月15日,第三届重庆智博会如期举行,智博会的举行作为加速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华为、比亚迪、科大讯飞等科技创新领军企业都参加了此次会议。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发言中提到:“让孩子们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上,精准的发现每个孩子知识学习的优点和薄弱环节,从而实现因材施教。”且带来了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最新产品——智能学习机。

让孩子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上,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因材施教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决定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和Z1,可以让高中、初中生快速找到加分项,给孩子提供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方法,并对这个方法进行了验证。在重庆南岸区,使用人工智能分析孩子们学习上的薄弱环节,查缺补漏,2018年高考重本大学率45%,2020年到59%,短短两年时间内就提升14%,成为人工智能提升学习成绩案例的典型代表。

  都说数理化很难提分,只是用错了方法!讯飞智能学习机Z1通过知识图谱,可以通过少量题目检测出学生哪些知识点的薄弱,通过人工智能分析,为学生制定薄弱知识点强化练习。传统教育讲求题海战术,但学生很难找到自己知识点薄弱之处。智博会上刘总演讲也提到在教育大数据专项分析了35亿次学生过去的作业,发现竟然有50%是无效重复作业。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Z1可以减轻学生学习压力,同时可以高效学习,提高数理化成绩,省掉在无效作业上的时间。

让孩子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上,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因材施教

  英语想提分,必须制定一个良好的习惯,讯飞智能学习机Z1会帮你制定每天的单词学习计划,完成基本单词后,针对知识点掌握情况,制定相关知识点的练习,并且可以对高频考点进行测试,以前不会的单词,还要通过查阅英语字典,讯飞智能学习机Z1可以直接中英互译,提高学习效率,科大讯飞的翻译机是全球独家通过国家师资格考试的,在大学英语6级考试中,英语翻译准确度超过了99%的英语6级考生,准确性有保证,不会由于傻瓜式翻译,误导学生。同时,每次的英语作文也是通过高考标准批判,每一次测试都是模拟考试。

  讯飞智能学习机Z1的Al错题本,可以在考试前提高复习效率,每次测试的错题,通过人工智能自动规整,线下的错题也可以通过拍照上传。除讯飞智能学习机Z1外,科大讯飞还推出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面向小学、初中、高中生推出的一款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Z1面向的是初中、高中生,根据家中孩子年龄进行选购。

让孩子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上,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因材施教

  重庆市高考理科状元,重庆八中叫谢欣颖同学,也是全国统一卷的状元,她就专门说到了科大讯飞的因材施教的个性化学习手册,帮她通过错题本找到薄弱环节,使得每一个薄弱环节都可以精准地实时地堵住,从而获得了很好的学习成绩。

  每个学生的学习能力不一样,讯飞智能学习机因材施教,根据孩子掌握程度,通过人工智能制定一套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案,把无效重复的学习时间节省下来,让孩子可以在快乐中学习,在人工智能的陪伴下,让学习成绩稳步上升。相信科大讯飞的智慧教育产品,一定可以让更多的孩子像重庆一样行千里致广大,成为未来中华民族更有用的人才。在全球范围内,也可以用人工智能教育改变世界的未来。

来源: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