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国首届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网站正式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2 15:39 围观3875次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元素和学校体育的融合及创新发展,集中展示广大一线体育教师、学者专家和企业家对于科学技术助力学校体育建设和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智慧校园体育建设和发展搭建一个全国性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将于2020年12月11-14日,在江西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全国首届智慧学校体育建设发展论坛”,并于同期召开2020年学工委理事年会。

  本次论坛主题为科技助力学校体育发展,论坛将与征文活动同时举行,并有最新校园智慧体育产品现场体验和展示,论坛专题页面已上线,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在此,诚挚邀请全国学校体育工作者、校园智慧体育建设管理者和学校体育企业踊跃报名,共同分享科研成果和科技创新论文案例,总结交流成功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寻求解决办法,进一步助力学校体育的发展。

  更多论坛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caigou.com.cn/topic/2020smartsports/index.shtml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