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小红一行到乐山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4 13:19 围观1318次

  9月20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小红在学校党委书记胡丹、副校长张元勤、教学部部长汪天飞的陪同下到乐山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考察指导工作。特殊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考察交流,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张梅引导陈小红一行考察并汇报了有关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特殊教育大楼D栋的学校“特殊需要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了解特殊教育学院依托作为省、市残联定点康复训练机构的该中心面向社会开展特需儿童教育康复工作的现状、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了解学院依托该中心开展特殊教育专业、教育康复学专业在校本科生的实验实训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学校特殊教育大楼A栋,考察学校听障大学生职业教育平台的建设情况。在A栋2楼实地查看了学院听障大学生“心语艺术团”舞蹈节目排练,详细询问了艺术团团长周丽岚老师关于听障学生排练过程中,在手语交流、动作统一时存在的困难;在A栋3楼,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聋人艺术长廊”展示的听障大学生的美术、设计作品,观看了听障大学生的绘画教学课堂。最后,张梅还就乐山师范学院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现状,下一步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获批建设四川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后面临的问题、困难和解决思路等,向陈小红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陈小红充分肯定了学校倾全力举办高等特殊教育,培养特殊教育师资、残疾人事业人才和残疾人职业人才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将积极推动解决学校特殊教育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学校做好特殊教育“十四五”规划,积极争取政策、经费支持,办成“特色鲜明、四川权威、全国影响”的学校特殊教育,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通讯员:代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