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瓜瓜龙英语49元10节课是真的吗?真实情况来告诉大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5 10:28 围观2453次

  瓜瓜龙英语49元10节课是真的啊,本来不知道这家机构的,后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看到他们推送这个机构,所以就带孩子去试了一节课,采用AI授课方式,我个人感觉比较适合启蒙阶段的孩子吧,大孩子不合适。

  瓜瓜龙英语49元10节课都是录播好的AI课,需要自觉性比较强的孩子。但我觉得吧,孩子每天对于外面的世界好奇,我觉得互动式、引导式的英语学习更适合孩子,比如现在线上就蛮多线上少儿英语的,采用的在线外教课,这种一对一的上课,可以让孩子有针对性的学习,你们可以试试看:【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B1.htm?search=4938177

瓜瓜龙英语49元10节课是真的吗?真实情况来告诉大家

  一、上课方便

  对其比瓜瓜龙英语,我为什么会选择在线英语呢,毕竟上下班接送孩子还是比较费时费力的,而在线幼儿一对一正好省去了这部分麻烦,外教老师直接网上一对一授课,整个教学过程都是公开透明的,家长在旁边看着也比较放心。

  二、师资力量好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教育市场是非常混乱的,很多机构甚至聘请无证的老师,缺乏专职的幼教,也当然会有聘请一些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退休英语教师,但是他们的教学方法往往很难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所以我们在选择老师前,一定要多多注意一些。有证的才是好外教。

  家长在给孩子选幼儿一对一培训班时,可以带着孩子先去试听一下课程,感受一下老师的英语授课水平。阿卡索是一家能保证教师质量的机构,每位外教100%持证上岗,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

  三、性价比

  如今市场上不乏大大小小的作坊式的幼儿一对一培训班,在各项教学设施条件不达标的情况下就开班招生,这是对孩子极度不负责的行为。或者是打着名师的幌子做虚假广告,夸大说辞,胡乱收费,吸引一些不懂行情的家长。

  我最后敲定阿卡索的原因也离不开他们的性价比。毕竟幼儿年龄小,教育是一个需要长期支出的项目,所以家长也不能一味报高价的培训班,也不知道孩子能不能学好。而阿卡索一年6988元的费用,就有360节外教课,每天高频学习(25分钟),学习效果也能看得见,在这儿学习的孩子,还能拿到英语证书,能让家长知道孩子学习情况如何。

  瓜瓜龙英语49元10节课是真的不假,但是家长们也要做到多试听、多考察、多对比,择优选取。在线英语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地道的英语知识,家长也能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学习,还是值得考虑的。当然每个孩子的学习效果都是不同的,家长最好能亲自带孩子去试听一下课程:【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B1.htm?search=4938177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