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7 14:43 围观989次

  中国高校之窗

  9月23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56召开,副校(院)长周有波主持会议。校(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网络信息中心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讨论稿)》《信息化工作管理办法》《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文件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

  周有波强调,智慧校园建设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于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的新任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全面提升我省教育综合实力,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的动员令,服务校(院)科教融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科教产融合为特色,教学、科研、服务一体化。

  周有波指出,智慧校园的建设要围绕“安全”“育人”“共创”六个字,尽快完成校内调研和校外专家论证,把“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作为“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行动纲领,以高等教育信息化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安全优先、注重集成、协同推进、应用为上、关注体验等原则和步骤,共创智慧校园。(通讯员:梁震鲁  娄峰)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