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作业帮和猿辅导哪个网课更好?家长分享孩子的真实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8 15:41 围观3015次

  作业帮和猿辅导哪个网课更好?我近刚带孩子去体验了一下两家的公开课,都有免费的公开课程,我觉得这两家效果差不多吧,老师教的差不多,而且价格都挺贵的,如果是要给孩子报长期课要注意了!

  我们家的话是更偏向于外教一对一辅导,孩子能学到更地道的发音,这里是免费试课地址:https://www.acadsoc.com.cn/SEO/lp-LHY2SEM-new-pc.htm?search=4938177】,你们可以去体验一下,这家机构的外教还是挺正统的,孩子能跟着老师学到地道的发音,价格也很划算,课均还不到20元就能跟外教一对一学英语,比小班课堂好不知道多少。

作业帮和猿辅导哪个网课更好?家长分享孩子的真实体验

  作业帮和猿辅导哪个网课更好?对比起这么多人的大班课堂,我觉得一对一针对性更强,孩子有任何学习问题都能得到解决,老师也能及时纠正孩子的发音错误。不知道怎么选择英语机构的话,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我家孩子报名的阿卡索,这里再具体介绍一下:

  一、师资情况

  我们给孩子报班,就是冲着名师去的。但只有教学经验丰富且发音标准的老师才是我们的选择,我之所以选择阿卡索,也是因为他们能保证老师的质量,每位老师都是持证上岗的,100%有证,而且教学经验也丰富,知道怎么样的学习方法更适合中国孩子。

  二、学习教材

  我们熟知的教材有新概念、牛津少儿英语等,这些在阿卡索都有,另外他们还联合了美国国家地理教材,我给孩子选择的就是这一套教材,虽然是美国本土教材,但也很符合我国教育实情,除了能有效提升孩子成绩外,还能能拓展孩子的国际视野,比如美国文化和地理知识等。

  三、上课模式

  作业帮和猿辅导哪个网课更好?我觉得这两家上课的人数都很多,很多孩子都会在上面留言,七嘴八舌的老师根本没办法一一讲解,孩子上课能听多少就是多少了。但是一对一的话,针对性就更强一些,一个老师教一个孩子,有任何不懂的问题都可以马上解决。

  四、收费价格

  我们选择网课,价格也是不能忽略的一部分。我报的这家外教一对一课均才不到20元哦!报名的是一学期的欧美外教定制课程,才四千出头,比作业帮和猿辅导的性价比都要高,值得选择!

  作业帮和猿辅导哪个网课更好?大家都有自己的考量,建议两家都去试听对比一下。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就来我孩子学习的这一家吧,近刚好有活动,有满减活动,大家心动的话可以下手了,这里分享免费的外教一对一试课:https://www.acadsoc.com.cn/SEO/lp-LHY2SEM-new-pc.htm?search=4938177】都可以去试试看,效果是真的不错哦!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