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朗思考试可用于申请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09 15:51 围观556次

朗思考试可用于申请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据了解,自2020年9月17日起,SQA宣布接受朗思国际英语测试IESOL-B1级别High Pass(所有单项不能低于Pass)作为申请入读SQA在中国的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最低语言要求。考生只要取得朗思IESOL-B1级别High Pass或以上级别成绩,均可以作为申请SQA与国内院校合作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入学英语成绩。考生获得的朗思语言成绩和证书须提交SQA中心,由中心对考生成绩进行认证。

  什么是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SQA即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学历授予机构,它们对苏格兰政府负责,与世界各地的政府合作开展教育项目。

  CSCSE-SQA Advanced Diploma Programme(2019年1月1日起SQA HND-Higher National Diploma项目正式更名为SQA Advanced Diploma),即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 --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于2003年引进中国的国家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参与项目的学生在开设项目的国内院校全日制学习三年,成绩合格后,由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授予其高等教育文凭证书,之后可直接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荷兰等国家的百余所大学完成毕业课程及毕业论文,最短一年可获得国内外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之后还可选择直读国外一年制硕士课程。此课程的国外对接大学均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留学归国学生所获学士、硕士学位根据相关条例给予认证。

  目前,中国国内已有30余所大学共计开设了商科、计算机、旅游酒店管理、物流、工程等五大类15个专业的课程。项目院校的在校生11,000余名,已有14届5万多名项目学生顺利毕业。部分优秀项目学生在国外完成本科学习后进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华威大学等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国内开设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院校

  以下是目前开设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国内大学院校名单供大家参考,考生可以直接登录院校官方网站查询项目详情及入学申请要求。

地区

院校名称

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对外经贸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上海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南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武汉武汉理工大学
成都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济南济南大学
山东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西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呼和浩特内蒙古师范大学
厦门厦门大学
福州福建江夏学院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贵阳贵州师范大学
银川宁夏大学
广州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金融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
乌鲁木齐新疆农业大学

  英语语言要求

  该项目的招生对象为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各院校招生要求会有所不同,大部分需要提供高考成绩证明,也有些院校会自行组织招生考试,考试合格即可录取。由于是中外合作项目,学生最终需要到海外完成毕业课程并获得学位,所以,所有院校都对学生的英语语言成绩有一定的要求。

  自2020年9月17日开始,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在中国的合作院校都可以接受朗思国际英语测评(IESOL)B1级别High Pass(各单项均需达到“通过-Pass“)及以上级别成绩作为申请该项目的英语语言成绩。对项目感兴趣的考生如果没有英语成绩或者之前的英语成绩不够理想,现在报考朗思IESOL-B1或以上级别的考试并达到申请项目的最低语言成绩,可以在11月30号之前直接向SQA提交朗思的成绩单及证书作为项目申请的英语语言成绩,这为希望入读该项目的考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来源:朗思国际测评 作者:朗思国际测评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8中国家庭子女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报告发布
    美通社12-11
    多国备选和提前参加留学语言考试成普遍现象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家庭在子女教育上的选择,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联合FT中文网共同发布了《2018年中国家庭子女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