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0 10:32 围观495次

  10月8日下午,河南工学院2020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在创新楼9楼智慧教室中心召开,经过负责人讲解、现场答辩、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材料力学》等14门课程入选河南工学院2020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本次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有13个院部参与,申报32门课程。评审委员会由副校长刘莉莉,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程技术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14人组成。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团队、课程资源、使用效果、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汇报;专家评委现场进行了提问和沟通,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刘莉莉指出,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基础和落脚点,目前河南工学院正处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时期,要特别重视专业建设尤其是课程建设。一要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发挥合力优势,推动教学研究与改革,提高教学水平;二要注重课程特色,建设适合河南工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三要提升应用效果,各课程团队要充分发挥精品开放课程在教学中的作用,扩大优势,注重应用成效,为提升河南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注入新动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