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竞技战队荣获2020鲁中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冠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0 11:02 围观611次

  10月7日—8日,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文产办、市文旅公司联合主办的鲁中电子竞技大赛决赛暨淄博动漫文化时尚展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竞技社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其中,XY战队获得英雄联盟大赛的冠军,REV战队获得王者荣耀比赛的季军。淄博职业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网络电子竞技和动漫文化时尚展为主要内容,分为启动、选拔和决赛三个阶段,设有“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比赛项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自8月20日启动以来,先后在临淄、桓台、淄川、周村、张店举行了5次海选赛,吸引了550余支战队参赛,终有32支战队突出重围,角逐桂冠。(通讯员:罗大川 张文文)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一文化出版首套高等院校电竞专业教材
    猎云网12-19
    昨日,奋荣集团投资企业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出版全国首套高等院校电子竞技专业课程用书《电子竞技概论》,这意味着恒一文化首次打破电子竞技教育僵局,也意味着奋荣投资进军电子竞...
  • 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设电子竞技专业
    新疆网09-27
    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开设电子竞技专业。此专业目前在寻觅学科带头人,筹备师资力量。在9月26日举行的2017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院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上,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孟燕伊表示,电...
  • 人工智能首次在电子竞技中战胜人类
    巨丰财经09-05
    人工智能在国际象棋、围棋等项目上战胜人类顶尖高手之后,艾伦马斯克旗下的OpenAI人工智能又在全球当红的网游Dota2中击败了顶级高手Dendi。8月12日,艾伦马斯克在其twitter账号上发文,称赞此次...
  • 电子竞技教育或称“双创”新宠儿
    中国文明网03-29
    电竞到底是不是不务正业?这个问题被大家反复讨论,与之相关的争论不绝于耳。刚刚过去的2016年,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加强电子竞技配套建设,电竞项目被纳入全民运动,资本市场投资热情高涨电竞成...
  • 电竞算不算体育竞技?央视力挺电竞
    腾讯体育01-16
    1月13日晚,CCTV5《体育人间》以一则长达40余分钟的纪录片在24小时内共产生超过百万的关注,而该节目甚至也因这个纪录片的播出网友关注度瞬间提升了368%。从手机微信里的朋友圈到几大视频网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