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城建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和省级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0 11:33 围观384次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河南省教育厅相继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3号)和《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83号)等文件,河南城建学院共获国家级立项11项、省级立项29项,立项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

  大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面向本科生,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立项级别分为国家级和省级。

  河南城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不断丰富双创课程与教学内容,加强双创导师培训,强化科研支持教学,完善保障制度和激励措施,积极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培养富有社会责任感,基础知识扎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河南城建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在获批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示范高校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通讯员:陈怡璇 李军伟 王居东)

河南城建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和省级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