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自觉行动,引领绿色文明风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2 09:38 围观347次

  人在自然中生长,绿是自然的颜色。在又是一年芳草绿的3月里,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增强大学生生态环保理念,宣传植树造林、绿色生活、环境保护知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2018120团支部结合班级情况,于3月22日起开展了“绿化地球,温暖你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让我们用绿色改变中国、点亮中国。

  活动开始前,由组织委员提前宣传本次活动意义和目的,让每个人都知道保护环境的意义所在。活动期间,团支部成员组织全体同学阅读中国青年网的报道“绿化地球,中国是榜样”,接着让同学们欣赏一则短片《地球就是你自己》,同学们观看之后深有感触,自发在群里发表自己的观后感。

自觉行动,引领绿色文明风尚

  为了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绿色,团支部邀请全体成员和身边的绿色植物合影并组织同学们思考:面对当前环境局势,作为学生我们能做的有哪些或者我们应该怎么做。

自觉行动,引领绿色文明风尚

  最后由团支书邀请支部成员共同种树,带领大家在蚂蚁深林浇水,用实际行动拥抱绿色生活。

自觉行动,引领绿色文明风尚

  让“绿色风尚”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做生态环保理念的宣传员,努力营造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在大家交流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感受大家对于地球环境的热爱,以及保护环境的决心。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创一个绿色的家园做出贡献!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