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安徽工业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2 09:49 围观472次

  9月29日下午,“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在安徽工业大学振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安徽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洪功翔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校长魏先文巡讲会前会见了马鞍山市社科联负责人。巡讲报告会由马鞍山市社联副主席崔裕超主持。

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安徽工业大学

  洪功翔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思想武器、行动纲领和方法路径。

  本次巡讲会由安徽省社科联主办,马鞍山市社科联、校社科联承办,安徽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马鞍山市经济学会、校工会协办。市社科联、市经济学会、安徽工业大学师生代表近200人聆听了报告。(通讯员:方琳 方大春 张苒 黄勇)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