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一行访问陇东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2 09:56 围观453次

  10月8日,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协会副秘书长葛颂访问陇东学院。座谈会在办公楼503会议室召开, 副院长马悦宁教授主持,学校办公室、国际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马悦宁代表学校对省教科文组织协会一直以来对陇东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十四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规划。杜永军介绍了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相关国际合作项目,并代表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提出拟与陇东学院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会上,双方就拓宽陇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孔子学院、与国外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成立于2001年11月18日,是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和全国联合会的成员单位及项目执行机构。协会的主要活动是以教育、科技、文化为主题,开展推动相关事业发展、社会进步的宣传教育、科研培训、公益服务、创业指导、项目咨询和教育、科技、文化方面的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活动。(通讯员:李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