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2 10:08 围观691次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获奖名单公布,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三支参赛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年度竞赛于9月10日18时开始,历时三天,山东赛区共有129个学校(含2所中学)、3781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2829个本科组、368个专科组成功提交了参赛论文。

  数学建模考察对问题的分析能力、论文写作能力及编程能力,近年来偏重考察数据分析能力。提交的论文要求假设合理、建模创新、结果正确、表述清晰,阅卷非常严格,不仅有查重机制,并且有严格的同校回避原则和分数标准化,最终的结果能够反映参赛队伍真实水平。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内江师范学院数学建模竞赛取得历史性突破
    四川省教育厅12-23
    日前,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同济大学隆重举行,内江师范学院在近200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首次获得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优秀论文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并作为四川省...
  • 湖北大学学子在2020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湖北大学12-09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湖北大学学子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湖北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月...
  • 陇东学院学生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19项奖励
    中国高校之窗10-27
    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成绩公布。陇东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麻作军老师指导的刘文理、窦瑞翔、张敏参赛队,殷华敏老师指导的赵家伟、孙移婷、马鹏参赛队,能源工程学院...
  • 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发MATLAB创新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2
    2014年12月22日,MathWorks宣布,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青岛举行颁奖大会,对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及参赛队伍进行了肯定和鼓励。组委会同时宣布,通过对全国一等奖获奖名单的甄选,由李大潜院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