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79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种获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3 09:38 围观439次

  10月10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79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申报的育婴员、保育员等19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种,成功获得贵州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指导中心批准开展。

  此前,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79所按照《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全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我省大健康、大旅游、大数据发展战略,和铜仁市提出的“一区五地”发展战略,本着充分发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资资源优势,积极为全校师生及铜仁市乃至整个武陵山片区等服务对象服务之目的,精心准备和倾情申报,经过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专家审核、指导,所报工种得以全部获批。

  本次获批工种的业务开展,将有利于促进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还将有利于促进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充分激发潜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  (通讯员:任飞 游正茂)

  附件:《获批工种目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